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彤人秘红参精华(初抗老)测评

2021-10-19 11:55:33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fagao2
1

产品名称:彤人秘-红参精华

价格规格:RMB:445/30ML

产品功效:改善面部肌肤暗沉、抚平皱纹、淡化细纹补水保湿

核心成分:6年根红参精萃取:

红参皂苷:珍贵成分,强化肌肤抵抗外界能力

红参精油:专利研究成分,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侵扰

红参津液:保留红参丰富营养与质地的高浓缩液体

红参凝缩水:收集红参征集凝缩而成的水基成分,令肌肤持久滋润

彤人秘-红参精华-外观质地

2

外观质地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有琥珀色泽感的瓶身搭配金色顶盖,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充满高端感,细节精致,滴管设计取量方便精准,保证每一次能够使用足量精华液。同时最大限度避免二次污染,保证使用卫生。

金黄色的液体,流动性非常好,涂抹时吸收非常快,抹开后肤感顺滑,质地清爽不黏腻,淡淡的红参味道,味道治愈怡人。

彤人秘-红参精华-温和度

3

温和度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PH值显示在6-7之间,中性偏弱酸性,说明红参精华性质温和,精纯红参提取物,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,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。

彤人秘-红参精华-补水保湿效果

4

补水保湿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在手背皮肤较干燥的位置使用红参精华,经过观察,30分钟后手背皮肤仍可以保持滋润的效果,手背干纹未显现,皮肤保水度充足,皮肤能够保持水润有光泽。

彤人秘-红参精华-抗氧化效果

5-1
5-2

抗氧化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涂抹过红参精华的苹果切面,经过10分钟的静置后,仍保持原样无氧化反应,而未涂抹的一边则有明显的氧化发黄,红参提取物富含人参皂苷成分,可以激活细胞功能,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效果。

 

彤人秘-红参精华-修复

6

修复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使用前眼部肌肤由于缺水而细纹干纹明显,皮肤粗糙感明显。使用红参精华后,皮肤水润度有明显提升,干纹变浅,皮肤水润有光泽,肤色也提亮不少。修复效果极佳。

使用方法

①使用化妆水后,取2管于掌心。

②两手相对,感受土壤中隐隐散开的红参香味。   

③深呼吸后,用双手从脸中央过耳朵两侧到脖子的下方,按摩吸收。

④用手指有节奏地拍打,唤醒肌肤生机。

总结

彤人秘红参精华具有强效护肤、修护舒缓肌肤结构的租用,同时还能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复,达到从源头上去解决肌肤问题。它含有KGC复合舒缓成分以及红参皂苷,在抗氧化效果上非常明显,且对于肌肤干燥有暗疮的问题能得到明显的改善。可早晚使用,使用一段时间后,皮肤会呈均匀半透明感,健康水润立现。

且当你用它做打底的时候,底妆能够更加服帖,并且减缓底妆氧化脱妆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