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赶紧Get这款眼线速成神器,一笔顺滑流畅不NG!

2022-12-07 12:42:27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fagao2

对于刚入门学化妆的朋友来说,画眼线绝对是一大难题。怎样对晕妆和手抖say no,画出精致顺畅的眼线?此时,挑选一款合适的眼线笔就显得尤为重要。O姐最近种草的CANMAKE柔滑眼线笔就完美适用于“手残党”们,易上手的同时妆效也十分惊艳,快跟着O姐去一探究竟吧!

image001

这款CANMAKE柔滑眼线笔拥有1.5mm的极细笔芯,轻易便可填补睫毛间空隙的同时,显色轻柔不戳眼,上脸是奶油触感,轻盈柔滑,一笔精准勾勒内外眼线,还特别采用防抖设计,新手也能轻松掌握。强大的实力使它在2022美容天后大赏中一举获得了“年度口碑特色眼线胶笔”的奖项。

image003

除此之外,它还特地选用了快干成膜配方,添加角鲨烷、透明质酸钠、荷荷巴籽油等成分,有效对抗水分及油脂,锁色持久,遇水不花妆、揉搓不晕染,超长待机,魅力电眼时刻在线。上色效果光亮浓郁,使双眼轮廓更突出;更有多种色号可供挑选,总有一款适合你。

image005

多种色号各具风味,只需一支眼线笔,轻松打造灵动百变的眼妆造型。比如01黑色,可以放大双眼、深邃轮廓,是新手们画眼线必备的基础款;热门色号03深棕色,打造清纯小鹿妆,使眼眸看起来更楚楚动人;06莓果色使眼部蒙上一抹朦胧的淡紫,加深梦幻滤镜;喜欢“温柔奶茶系”风格妆容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07红豆色,画上眼线后气质都变得沉稳柔和了许多;想走别出心裁的路线则可以试试08抹茶色,上妆后仿佛化身为氧气感满满的绿色精灵,自带清新自然气息。

image007

CANMAKE柔滑眼线笔试色图

无论你喜欢清透日常的松露可可妆、温柔淡颜的灰粉藕色妆,还是纯欲微醺的浆果樱桃妆、复古日杂风的焦糖布丁妆,CANMAKE柔滑眼线笔都可以满足你。花样色彩、一笔丝滑、上眼成线,在任意风格的妆容中自在切换,时刻绽放电眼魅力,成为人群中闪耀的焦点。

最后,O姐送上使用方法小tips:这款眼线笔的笔芯转出不可转回, 建议每次转出1mm,避免折断哦!画上精致眼妆,奔赴一场心动浪漫的约会吧~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