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拜拜了,抗老成分内卷!

2022-05-10 16:09:34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fagao2

润百颜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(HACE次抛)+

润百颜抚纹靓透发酵面膜(HACE「无膜布」面膜)评测

热衷保养的小仙女们都深有感触,如今抗老市场变得越来越卷了,每隔一段时间,形形色色的抗老产品和名词概念就会更新一轮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。比如,成分抗老、早C晚A早晚分时段抗老等等,这些常见的抗老手段,大多数都需要建立耐受。试错成本高,等待时间长,和现代人追求高效的生活理念有冲突。怎么办?

那么请大数据把O姐今天的这篇评测推给努力对抗地心引力的女孩们,有了它,轻松告别抗老的瓶瓶罐罐和“繁文缛节”,简化护肤流程,节省建立耐受的过渡时间,抗皱、抗垮、抗暗黄,一步到位解决各类熟龄危“肌”。

次抛1

产品名称:润百颜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(HACE次抛)

价格及规格:RMB519 /1.5ml×30支/盒;RMB119 /1.5ml×5支/盒

产品功效:

1.润百颜INFIHA™ 技术再突破,实现了真皮层玻尿酸+胶原蛋白的双重促生。

2.采用独家专利的BIOHYACE™技术将VA、VC、VE纳米级智慧包裹,简化抗老护肤流程,帮助摆脱提前建立耐受困扰,抗老“一步到位”。

核心科技:首次将VA、VC、VE智慧包裹的抗老方案

3条链路促生胶原蛋白

链路1)独家BIOHYACE™: 将VA 、VC、VE纳米微囊包裹,实现ACE共存,对比未包裹前,促胶原能力提升至7倍。高能ACE协同,告别提前建立耐受困扰。纳米微囊脂质包裹体,带来加成渗透和稳定性。 

次抛2

链路2)INFIHA-YOUTH复配技术(依托华熙生物20年强大科研实力!)

抗老只补充胶原远远不够,肌肤衰老是因为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双重流失!补充胶原和玻尿酸才是更加关键的抗老!

HACE次抛运用润百颜突破性玻尿酸抗老科技,提升黄金I型胶原蛋白,实现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双促生! 

次抛3

链路3)4重胜肽(棕榈酰五肽-4、棕榈酰三肽-1、乙酰基六肽-8 、肌肽)

科学复配,多维促生胶原蛋白,从源头直击细纹

次抛4

玻尿酸黑科技,不止促胶原,更能促生玻尿酸:

多重玻尿酸配合,立体补水;分子量仅800Da的微真HA4,可以穿透表皮到达真皮层,进行皮肤的深层滋润,提升玻尿酸分泌量。

次抛5

两大明星成分:燕窝提取物+烟酰胺,抚平细纹,匀透光亮

次抛6

燕窝提取物含有水溶性蛋白质、多重微量元素及提升人体活力值的氨基酸,对皮肤有综合调理作用。

烟酰胺(维生素B3)是一种稳定的维生素,可以对抗黯淡、干燥等肌肤问题。

使用方法:

每天早晚使用;涂抹于全脸,可结合按摩手法,促进次抛精华液的吸收。

7
 

外观设计

外观质地

外观设计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润百颜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(HACE次抛)采用B.F.S灌装设计, 吹、灌、封于一体,真正做到了「支支鲜活,精纯高效」。每支次抛为1.5ml的容量,扭一扭即可旋转开启,瓶盖可再次盖回,设计人性化,取用方便。

 

质地&肤感

9质地肤感

质地&肤感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

浅琥珀色莹润质地,细腻丝滑。无特殊味道。延展度高,渗透力强, 流动性好,触肤间迅速沁透肌底,带来抚慰舒适的使用感受。

温和度

10温和度

温和度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

PH值测试显示在6-7之间,中性偏弱酸性,与肌肤本身的PH值相似。

润百颜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(HACE次抛精华)性质温和,降低刺激发生的可能性。帮助摆脱提前建立耐受困扰,ACE包裹采用了微囊技术,可以安全地改善肌肤老化问题,适合各类肤质使用。

*可根据个人肌肤需求,搭配乳液面霜等产品。日常需做好防晒。本品含有VA, 不建议孕妇使用

水油平衡力

11 水分油分-hace次抛
 

水油平衡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

使用润百颜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(HACE次抛精华)之前,肌肤含水量为23%,肌肤油分含量高达32%,肌肤水分量过低,油分过高,水油比例不平衡。使用润百颜HACE次抛精华之后,肌肤水分含量上升到45%,油分含量下降到24%,水油比例达到理想平衡值。

肌肤改善力

12

肌肤改善力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

受测者肌肤开始有衰老征兆,水润度下降,新陈代谢变慢,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双重流失,导致皮肤活力不够。尤其是熬夜后脸色暗沉氧化严重,看起来比较粗糙。

使用润百颜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(HACE次抛精华)一段时间,整体肤色较为明亮,暗沉、痘印有肉眼可见的改善。粗糙的肤质开始变得平衡,细小的干纹、表情纹被“抚平”,整体肌肤变得水润饱满,由内而外散发年轻力。

*以上为个人使用感受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快捷键 ←12快捷键 →
阅读全文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