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自己在用防蓝光眼霜?别忘了给孩子安排上防蓝光眼镜!

2021-11-16 13:41:11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fagao2

O姐的Iphone12还没用热乎, 隔壁的小姐姐的Iphone13都已经用了半个月了。现在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实在太快了!不知不觉间电子产品已经将我们紧紧包裹,TA们不仅影响着我们的思考方式、生活方式还影响着我们的眼睛。

说到电子产品,我们就不得不提到蓝光。O姐科普时间到:蓝光大量存在于电脑显示器荧光灯、手机、数码产品、显示屏、LED等光线中。蓝光对眼睛的伤害是日积月累的,第一就是对视网膜结构的损伤会导致视力下降、黄斑病或白内障等疾病,尤其是儿童晶状体较清澈,无法有效抵挡蓝光,从而更容易导致病变。第二蓝光使眼睛更易疲劳,可使近视加深。第三蓝光会抑制褪黑色素的分泌,会难以入睡导致睡眠质量下降。

简单的来说,儿童娇嫩的眼球更易受蓝光的影响。尤其是疫情时代,网课逐渐成为主流。在给自己买防蓝光眼霜的时候,别忘记给自己宝宝也安排上一副防蓝光眼镜

image001

提到防蓝光眼镜就不得不提到JINS。作为眼镜大户,JINS的防蓝光技术可以说是他家的人气单品了。这款防蓝光眼镜,能有效消减25%的蓝光,是比较适合日常佩戴的款式。因为蓝光对于儿童眼部的影响较为严重,所以JINS特推出这款儿童版防蓝光眼镜,并获得了Onlylady2021美容天后榜单的年度爱眼护航大奖。

image002

区别于普通眼镜,JINS这款眼镜的设计可以说是下了一番功夫,极简的风格中却不失美感。它来自目前比较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的Jasper Morrison作为本次设计的监修。设计师对于“普通Normal”的概念做了重新的思考,整个镜体的设计让镜片的嵌入显得更加自然和完整。不仅“好戴”还“好看”。

image003

这款眼镜采用了瑞士科技的TR-90材料,使眼镜更轻,弹性更好,孩子佩戴起来感觉更加舒适,也不必担心过硬的材质对孩子造成的潜在风险。框架采用了超轻量弹力材料,就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疲劳。而且镜腿可以轻松弯曲调整,防止滑落。

image004

介绍了这么多,你以为它仅仅是一款儿童专用防蓝光眼镜?错啦!这款眼镜的镜片不止可以防蓝光,还可以阻挡约99.9%的紫外线。不仅让你轻松面对电子屏幕,外出时还可放心应对紫外线。可谓是一镜多用。

image005

作为家长不仅仅是给孩子吃的好,穿的好,要求孩子学习好。更重要的是关注孩子的健康。既然无法避免电子产品的出现和使用,那么就为孩子创造出保护双眼的条件。一副眼镜也是一心关爱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评论(10)
sony717:极简的风格中又不失去美感
2021-11-19来自OnlyLady 回复
dampent:蓝光对于儿童眼部的影响较为严重,必须推荐这款儿童版防蓝光眼镜
2021-11-19来自OnlyLady 回复
珍小猫儿:这款防蓝光眼镜能有效削减25%的蓝光
2021-11-19来自OnlyLady 回复
quiny1985:一副防蓝光眼镜,那必须是准备好的
2021-11-18来自OnlyLady 回复
rongkai:蓝光更会抑制褪黑色素的分泌,导致睡眠质量下降
2021-11-18来自OnlyLady 回复
jasonli51:蓝光还会使眼睛更加的容易疲劳,加深近视度数
2021-11-18来自OnlyLady 回复
oldage: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也是日积月累的
2021-11-17来自OnlyLady 回复
zhhg0407:蓝光大量的存在于电脑显示器等电子产品当中啊!
2021-11-17来自OnlyLady 回复
appltree:它们不仅影响着我们的思考方式,生活方式,还影响着我们的眼睛
2021-11-17来自OnlyLady 回复
chunfa:在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实在太快
2021-11-17来自OnlyLady 回复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