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开心大笑没“纹”题,7日逆时抚纹神器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评测

2021-05-08 18:57:33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fagao2

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,可也容易有“纹”题。害!那就把抗皱作为日常护肤的重点,开心的时候还是得笑起来哇!今天,O姐带大家一起见识一下抗皱抗初老不能错过的神仙级保养单品——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。真·人间小烫斗,有了它,表情纹、干纹、细纹,连夜出逃!7日抚纹,K.O.表情纹,延缓肌肤衰老速度,为肌底倾注饱满能量,让肌肤嫩滑如初,开心大笑没“纹”题。

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 –产品简介

1

产品名称: 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

产品功效:轻涂间沁融于肤,持续释放小玫瑰蜜养力量,协同BoNT-L淡纹技术,为肌肤倾注淡纹、饱满能量,肌肤嫩滑如初,饱满丰润。

使用方法:于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精华液后,取压泵3-4下的乳液,涂抹于全脸及颈部,轻轻按压至吸收。

科技&成分

① BoNT-L淡纹技术:6倍高效淡纹黑科技,淡化表情纹精准到位

传统的多肽在使用时,大部分仅停留在皮肤表面被水洗掉,仅有不到1%能穿透角质层。能深入肌底,真正发挥作用的,更是少之又少。所以,其实你的多肽也需要「导航」,才能到达皱纹核心重灾区,发挥真正的抗皱功效。美素小玫瑰系列所运用的抗皱黑科技『BoNT-L淡纹技术』就是六胜肽/类肉毒肽的“导航仪”, 将类肉毒肽定向精准输送到引发表情纹处,微囊包裹x靶向肽,精准释放,6倍增效类肉毒肽的作用,让我们的抗皱保养工作精准到位,6倍高效淡化表情纹,7天见证细腻、饱满、平滑的肌肤蜕变,4周淡化表情纹,堪称“涂抹式肉毒素”。

②美素专利玫瑰蜜:珍萃小玫瑰蜜养能量,深润滋养

美素国家专利玫瑰蜜成分:源自云南少数民族养颜秘法“女儿蜜”,以现代真空固化技术萃取出云南小玫瑰+蜂蜜的丰沛活性成分,涂抹瞬间释放5重滋养力,保湿滋养,抵御外部环境侵害。

③护肤程序4D滋养体系

以水、精华、乳/霜、眼霜组成的4D滋养体系,根据不同剂型特质,搭配相应的功效成分,构筑浅层抚纹、底层补水、深层紧致、巩固屏障的完整滋养体系。偕同作用,多重滋养,抗老更出众。

④植醇成分,修护损伤,巩固屏障

植醇可以通过对自由基的抑制,减少自由基对细胞衰老的影响,延缓细胞衰老。

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–外观质地

2

外观质地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产品全新高品质外观设计充满年轻、高端感,瓶身以东方花园拱门造型为灵感,传承东方美学的极致优雅。粉橘色瓶身,闪烁着的珠光微粒,仿佛沐浴晨曦的云南野生小玫瑰,盛满晶莹剔透的露珠,非常精致。

玻璃瓶体,能够很好地保持产品的高活性,让成分更稳定。 按压式泵头设计,精准用量,保证每一次使用的乳液都是新鲜的。

乳液质地轻透细腻,延展度高,易涂抹,易吸收,同时散发沁人清香,轻涂间沁融于肤,水润柔滑,使用感舒适愉悦自然。

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–水油平衡力

3

水油平衡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使用乳液之前,肌肤水油分布不平衡,含水量仅为32.9%,油分含量高达49.3%,水油分布极不平衡。使用乳液后,肌肤水分含量上升到58.2%,油分含量同步下降到18.6%,水分油分达到健康平衡值。乳液不油腻、不拔干,有助于改善干燥肌、熬夜肌,将肌肤水油含量滋润到理想比例。

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–抗氧化

4

抗氧化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高锰酸钾溶液由原本的浅紫色,被还原为乳白色,说明乳液有优异抗氧化能力。 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蕴含的多种脂质滋润成分,提供屏障修护,抗氧化,为熬夜压力肌提供保护。植醇成分可以通过对自由基的抑制,减少自由基对细胞衰老的影响,延缓肌肤衰老。

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–肌肤改善力(放大局部)

5

肌肤改善力(放大局部)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使用肌肤测试仪放大局部皮肤状态,使用前,细纹、干纹明显,肤色暗沉,肤质粗糙干涸。使用乳液后,肌肤纹路变浅,细纹和干纹明显被抚平,皱纹数量减少,皱纹区域和皱纹长度明显缩小,皱纹深度明显缩短;肤质更细腻柔滑,毛孔粗大得到改善。肤色明亮度更高,有光泽感。乳液可以持久地深层巩固肌肤屏障,使肌肤从内而外更加柔软、健康、有弹力。

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–肌肤改善力(整体)

6

肌肤改善力(整体)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受测编辑眼部下方的区域肌肤问题明显,细纹、干纹较深,T区毛孔粗大,色斑和痘印明显。使用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两周,肌肤各项肤质指标有了明显提升。肤质更加细腻、平滑,细纹和干纹有一定程度改善,肌肤纹理明显被抚平,高效淡化鱼尾纹、唇边纹等表情纹。同时,肌肤屏障得到修护,水润度和光泽感有一定提升。毛孔粗大得到改善,肤质更加细腻、紧致、匀亮。

7

淡纹效果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针对眼周和两颊笑肌易产生表情纹的区域,观测乳液的淡纹效果。使用前,嘴角和眼下有明显的细纹,尤其是在笑起来的时候更为明显。使用乳液两周,眼下和嘴角区域纹路明显淡化甚至消失,同时整体肤质更平衡柔嫩。

 

编辑综合点评:★★★★★

受测编辑身处北方干燥环境,经常加班熬夜,作息不规律。加上春季敏感,肌肤缺水干燥,眼部下方区域,皱纹、细纹明显,笑起来眼周细纹,唇周纹明显。使用美素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两周,肌肤各项肤质指标有较明显提升。肌肤更加嫩滑、皱纹被抚平,同时乳液将肌肤屏障调整到更加健康的状态,水油平衡度得到改善,肌底更健康,随之痘印和色斑区域有一定改善。肌底更强韧年轻,肤质更加有弹力、有光泽感。

乳液使用感愉悦,沁人香氛,触肤即融,让日常保养更加精致有仪式感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