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1瓶唤回活力“呼吸感美肌”,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评测

2021-04-27 19:27:05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fagao2

你的肌肤会呼吸吗? 飞快的工作生活节奏,不规律的作息,加上外界环境压力,都会增加肌肤负担,让肌肤疲惫不堪,如何保持呼吸感,重新唤回肌肤活力? 今天,O姐带大家一起了解一款不可错过的神仙级保养单品——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。用于日常保养第一步,让肌肤大口喝饱水,同时还可以加乘后续保养品的吸收。深层抗氧能力顶呱呱,让小仙女们时刻保持鲜亮充盈的完美状态。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–产品简介

封面1

产品名称: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

产品昵称:红精灵

价格规格:70ml/RMB489

产品功效:调理[肌]础+卓效抗氧化+莹润保湿

调理[肌]础: 用于肌肤护理第一步,打开肌肤供养通道,让红参抗氧化成分导入肌肤更深层,加乘后续保养。

卓效抗氧化:改善肌肤状态,调理肌肤纹路,令肌肤柔滑、透亮、水嫩。

莹润保湿: 浓缩保湿能量,涂抹后保湿成分增加3.5倍以上,源源渗透到更深层,全天呵护肌肤莹润。

核心成分:高浓红参焕亮成分:灵感源自正官庄传统“水煎”工艺的“Air-decoction”技术,获取红参高浓提取物:红参焕亮成分(AbsoRoot RG™)。

核心科技:1899Tech红参臻萃科学(完成红参蒸制干燥、提取、分离、浓缩的全过程,发挥红参护肤功效。)

使用方法:

洁面后,在一只手掌上倒置3~4次。

②两手相对,感受土壤中隐隐散开的红参香味。    

③深呼吸后,用双手从脸中央过耳朵两侧到脖子的下方,按摩吸收。

④用手指有节奏地拍打,唤醒肌肤生机。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–外观质地

外观设计

外观质地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品质感外观设计充满高端感,红色系包装呼应产品内含的红参成分,细节精致。瓶口设计科学,取用方便,精准用量,保证每一次取用产品都是适量的。同时巧妙的回流设置,还能够最大限度避免精华露洒出状况。

如水一样的轻盈配方,质地清爽,精华液散发淡淡的红参和土壤味,使用感怡人,肤感优异。
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–温和度

温和度-ok

温和度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的PH值显示在6-7之间,中性偏弱酸性,说明单一精华性质温和,100%纯红参提取物,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,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。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–水油平衡力

面膜水分油分-
 

水油平衡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使用单一精华之前,肌肤水油分布不平衡,含水量仅为26.2%,油分含量高达39.3%,水油分布极不平衡。使用单一精华后,肌肤水分含量上升到62.1%,油分含量下降到19.8%,水分油分达到健康平衡值。单一精华在护肤前作为肌底液使用,帮忙后续保养品更快渗透肌底,内稳定,外强韧,将肌肤水油含量滋润到理想比例。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–抗氧化力

抗氧化性

抗氧化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高锰酸钾溶液由原本的浅紫色,被还原为乳白色,说明单一精华有优异抗氧化能力。单一精华中的红参提取物富含人参皂苷成分,可以激活细胞功能,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效果。
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–修护力

修护力-ok

修护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使用肌肤测试仪放大局部皮肤状态,使用前,肤色整体比较暗沉,肌肤由于缺水而细纹、干纹明显,肤质粗糙干涸。使用单一精华后,肌肤水润度有明显提升,肤色提亮,更加水润有光泽感。同时肌肤纹路变浅,皱纹深度明显缩短,皱纹区域和皱纹长度明显缩小;肤质更细腻柔滑,毛孔粗大得到改善。
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–肌肤改善效果

肌肤改善效果-ok

肌肤改善效果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使用前,肌肤缺水干燥、额头区域起痘爆皮;嘴角和眼下有明显的细纹,整体肤色暗沉。

使用单一精华,将其用作肌肤护理的第一步,柔和角质。涂抹瞬间,能够感到红参抗氧化成分快速层层渗透到肌底,水润清爽,有效调整肌肤纹理。使用两周,肌肤喝饱水一样莹润,眼下和嘴角区域纹路明显淡化甚至消失,肌肤屏障更加强韧、健康,从肌底由内而外地散发柔和透亮健康的好气色。

编辑综合点评总结:★★★★★

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质地清透水润,滴滴沁肌。可快速渗透肌底,阻隔水分流失,深层保湿,舒缓敏感。这款单一精华适合任何年龄段和所有肤质使用,红参能量让肌肤水润有光泽的同时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,帮助肌肤抵御外部刺激。用在护肤第一步,加乘后续保养品吸收力。编辑常年熬夜,加上最近春夏换季,肌肤干燥、爆痘、局部有细纹,连续使用这款单一精华两周,肌肤干燥起皮现象明显淡化,细纹明显淡化甚至消失,同时整体肤色提亮了接近两个度,令人惊喜的是,后续上底妆也更加服帖啦!春夏换季时期宝藏肌底液就是它啦!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