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360°创新全包裹沉浸式眼膜保养,眼周抗老轻松拿捏!

2022-05-16 19:39:07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fagao2

成年人的颜值崩溃大概是从“一笑显纹”开始。眼周肌肤只有面部其他肌肤厚度的1/3到1/5,干燥环境下更易产生“干纹”,加上表情频繁,易出现动态的“表情纹”。年龄增长、外界环境影响,更易引起眼周肌肤老化、暗沉。

今天,O姐带大家评测这款突破眼膜「界限」的润百颜玻尿酸云朵抚纹发酵眼膜:新颖的云朵形状突破一般眼膜的覆盖范围,创新360°沉浸式全包裹体验,一片抚御五大表情纹(眉间纹、鱼尾纹、眼间纹、眼下纹、法令纹),把握“眼龄”不留死角,让眼周表情区不再出卖你的年龄。

1 (2)

产品名称:润百颜玻尿酸云朵抚纹发酵眼膜

价格及规格:RMB189/7片

核心技术:

1BIOHYACE™:纳米微囊包裹VA+VC+VE,7倍促进生成黄金Ⅰ型胶原,抚平细纹。高能ACE协同 ,告别提前建立耐受困扰,纳米微囊脂质包裹体,带来加成渗透和稳定性。

2 独家BIOHYACE

2)4重肽(棕榈酰五肽-4、棕榈酰三肽-1、乙酰基六肽-8 、肌肽)

多维促生胶原蛋白,源头抚平细纹。

3、4重肽

3)两大明星成分:红茶发酵精粹+麦角硫因,紧致弹嫩 焕亮眼周

4 两大明星成分:紧致弹嫩 焕亮眼周

红茶发酵精粹和发酵膜布同源,是许多抗老产品爱用的成分,实验发现,成分自身可促进神经酰胺的合成,修护肌肤细胞,同时可提高肌肤光泽。

眼膜中使用的麦角硫因为华熙自产成分,荣获“提亮、美白、改善肤色”类创新产品奖。麦角硫因松蕈提取物,焕亮肌肤,紧致弹嫩

4)专利氨基丁酸GABA

氨基丁酸为人体同源成分,随着年龄增长、精神压力增大,体内的GABA含量会逐渐减少,让皮肤黯沉,失去弹性。同为华熙生物专利成分,氨基丁酸GABA的加入用来缓解动态纹,减少肌肉收缩,从另一维度守住肌肤“吃进”的养分。

5 专利氨基丁酸GABA

使用方法:

洁面后,使用眼膜15-20分钟,可通过手指按摩促进精华吸收,之后可配合眼霜眼部精华等产品。之后是否洗脸可根据个人感受决定。

6

设计风格

7

8
 

设计风格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润百颜云朵抚纹眼膜采用创新云朵设计造型,突破了传统眼膜的常规覆盖范围,创新360°全包裹形态,可以全方位的包裹住眼周肌肤,呵护5大表情纹,使用感既解压又治愈。

材质&肤感

9

材质&肤感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

微压生物发酵膜布,采用3d立体交错编织结构,膜布形成下压力促进肌肤吸收精华,提供更强的促渗力 ,给眼周肌肤带来“看得见的渗透”。

超细发酵纤维仅0.1μm,为普通面膜纤维的1/440,可紧密贴合肌肤毛孔沟槽(肌肤沟槽仅133μm ),服帖宛若第二层肌肤,使用感舒适自然。贴3min后可自由运动,无需担心位移,可以边敷眼膜边自由活动。

温和度

10

温和度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

PH值测试显示在6-7之间,中性偏弱酸性,和肌肤本身的PH值相似。

润百颜玻尿酸云朵抚纹发酵眼膜原料温和,面膜材质符合欧盟标准,可以无负担地解决眼周问题,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。

水油平衡力

11

水油平衡力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

使用润百颜玻尿酸云朵抚纹发酵眼膜之前,肌肤含水量为28%,肌肤油分含量高达32%,肌肤水分量过低,油分过高,水油比例不平衡。使用润百颜玻尿酸云朵抚纹发酵眼膜之后,肌肤水分含量上升到49%,油分含量下降到18%,水油比例达到理想的平衡值。 

 眼周肌肤改善力

12

肌肤改善力:★★★★★

测试结果:受测编辑近期加班熬夜、作息不规律,眼周肌肤有黑眼圈、暗沉问题,加上春夏换季,肌肤状态整体不够稳定,眼周肌肤缺水暗沉,有表情纹。使用润百颜玻尿酸云朵抚纹发酵眼膜,黑眼圈问题得到比较明显的改善,肌肤水润度提高, 眼周肌肤更加紧致,看起来更有神采。膜布使用感舒适,贴合度高,可抚平细纹,使眼周肌肤充盈饱满,更加有光泽感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你可能还喜欢 更多关于“眼膜润百颜”的文章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