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不愧是“神仙”小奶瓶——完子心选神经酰胺焕采柔肤保湿水编辑测评

2020-01-09 11:07:19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wangqian

一到冬天,皮肤就很容易出现干燥、脱皮、泛红等问题。如何维持肌肤的水润健康状态成为冬季护肤的关键。近日,完子心选针对这些肌肤问题,推出了新品——“神仙”小奶瓶,提前试用到新品的O姐来剧透喽~

产品信息

产品信息

名称:神经酰胺焕采柔肤保湿

规格:150ml

核心成分:

平时买护肤品对成分有一定研究的同学,对于大名鼎鼎的“神经酰胺”绝对不陌生,它其实是一种本身就存在于我们皮肤角质层中的成分,作为肌肤的防护墙,一来它可以帮肌肤锁住水分,二来能够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侵害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环境的侵害,我们皮肤中天然神经酰胺的含量会慢慢减少,城墙遭到破坏,也就给了“敌人”可乘之机,于是干燥、敏感、红血丝、皮炎等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。

1afa47274fbf362e756f88ba750a75c

完子心选神仙小奶瓶里,添加了三重神经酰胺复合精粹,可以加倍修护干燥和受损肌肤,强韧肌肤屏障,抵御外界刺激。除此之外,意大利温泉蓝藻可以促进神经酰胺合成,从根源增强肌肤屏障。内修护、外抵御,全方位滋养我们的皮肤。

外观

外观

名副其实的小奶瓶包装,粉白配色少女心满满,唯一的BUG大概是这个瓶口,使用时不太方便倒出。

质地

质地

凝露质地,流动性介于爽肤水精华之间,涂抹开滋润好吸,适合各种肤质。添加迷迭香精油,味道清新自然,非常舒服。

 

粘腻度

黏腻度

手背涂抹保湿水后粘取泡沫塑料球,只有两个被黏住,说明这款保湿水肤感清爽不黏腻。它采用了一种微囊包裹技术,做到了滋润度和清爽肤感的一个完美平衡,使用感满分。

 

保湿力

保湿度

分别测试使用前后肌肤的水分和油分含量,使用前皮肤干燥缺水,使用后肌肤水分含量得到大幅度提升,具有超强补水力。

 

温和度

温和度

通过PH试纸对照,这款保湿水的酸碱度呈现中性,温和不刺激。

 

渗透度

渗透度

被保湿水浸泡5分钟后的水晶土有明显膨胀,渗透度良好,说明它能够有效被肌肤吸收。

 

真人试用

b&a

从使用前后的即时对比效过来看,鼻翼和脸颊上因干燥而产生的脱皮现象得到缓解,能够感受到它强大的补水保湿效果,水分是真实地被皮肤吸收,不会有上脸一会就蒸发,皮肤紧绷的感觉,冬天用起来也相当给力。

O姐现在差不多连续使用3周,每天早晚洁面后轻拍上脸,吸收迅速完全不黏手,使用后皮肤弹润,和后续护肤步骤不打架。使用的这段时间整体肌肤状态稳定,干燥、泛红、脱皮的情况和之前相比有所改善。一个小缺点,每次用它都不太好倒出,但瑕不掩瑜,这款保湿水总体来说,无论从包装到价格再到使用感,O姐都非常喜欢,尤其适合学生党,绝对的性价比之选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