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入手一瓶沐浴乳,顺便省了香水钱——东方宝石臻萃玫瑰柔肤沐浴乳测评

2020-05-26 19:40:07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wangqian

有没有人和O姐一样,特别喜欢洗完澡身上散发着香味、可以伴着香味入睡的感觉,一天劳累后躺在床上,简直是幸福感满满,所以无论是沐浴乳还是身体乳,O姐都会更加偏爱留香久一些的香氛型。

139c477f5a3f3680a35a895a0cd16395

香氛沐浴乳也用过不少,但作为一枚永远在发掘宝藏的美容编辑,必须要和你们分享最近新发现的宝贝——东方宝石臻萃玫瑰柔肤沐浴乳,单是凭香味就俘获了O姐的心,可以说是超惊艳。

其实之前一直就对东方宝石的沐浴乳有所耳闻,据说留香超持久,O姐测评的这款核心成分是大马士革玫瑰,配合专业级调香,洗完澡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非常高级的香味,具体表现怎么样,实测来一波!

0499

产品名称:东方宝石臻萃玫瑰柔肤沐浴乳

价格:RMB 89

规格:500ML

外观

0500

独特铝罐包装,非常精致,金色烫花自带一种宫廷少女感。而且,铝罐在环保的同时还能完整保留植物活性成分,能够将大马士革玫瑰的维他命、矿物质及保湿润泽因子及时封存在瓶内。

 

质地/起泡度

0507

丝滑清润的淡黄色质地,和普通的沐浴乳没什么差别。

0504

使用起来是非常容易起泡的类型,云朵般的泡沫绵密细腻,触感柔润,上身轻柔顺滑。

洗感

0506

为了营造出皮肤的光滑感,很多沐浴乳用起来都会存在假滑的现象,任凭你怎么冲水都觉得洗不干净,但东方宝石这款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,非常易冲洗,泡沫能轻松洗掉,而且洗完以后皮肤是那种真正的清爽、干净,不假滑不拔干,不会有奇怪的存在感,使用感上可以打满分。

保湿度

水份对比1

通过对使用前后的皮肤水份含量进行测试,可以比较明显地看出来这款沐浴乳的保湿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从真实体验上来说,用它洗完澡擦干之后,即使不涂抹身体乳,也不会感觉到皮肤紧绷缺水,整体是非常水润的状态,所以说,各个季节、各种肤质用它都完全没问题。

 

温和度

0508

通过PH值测试,这款沐浴乳的酸碱度呈中性,做到了温和清洁

香味/留香度

对于沐浴乳来说,香气绝对是一项重要的考核指标,毕竟一个让人舒服、让人喜欢的香味能极大地增加洗澡这个过程的愉悦度,如果留香够久,还能让你在睡觉的时候也沉浸在一种美妙的氛围中。所以,“好闻”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O姐对一瓶沐浴乳的好感度,毫无疑问的是,东方宝石这款做到了令人满意。

0509

意大利专业调香,带来了一种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玫瑰香型沐浴乳的香氛体验,非常有层次也更加迷人。东方宝石萃取每年5-6月开放的鲜活大马士革玫瑰,保留其原始香气,仿佛身临其境。

香型方面,前调是清爽的柠檬味;中调玫瑰花香变得浓郁,同时搭配牡丹和树莓,打造出非常微妙的嗅觉体验,纯粹但不单调;后调雪松和麝香的味道又带有一丝温柔和内敛。

除此之外,这款沐浴乳的留香之久也是令人惊艳,8-10个小时的留香时间简直可以媲美香水。如果你想在炎炎夏日自带香气,又觉得喷香水显得有些刻意的话,不如试试这个沐浴乳。

0502

如果要说有什么小缺点,瓶口部分的设计还是可以稍微做些改进的,全敞开式的瓶口在用的时候不是那么方便,容易一下倒出的量过多,但瑕不掩瑜,这点小问题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
东方宝石产品图1

有效而温和的清洁力、不错的保湿力、出彩的香味和留香度,东方宝石这款沐浴乳从各个方面来看,都是非常值得尝试、性价比超高的一款产品。

在发掘宝藏的路上,O姐从不会让你失望!

 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