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听说大家想抗光老?我给你们准备了全光谱防晒霜

2020-04-01 14:23:01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jimengch

最近很多妹子跟我抱怨,明明涂了防晒霜,怎么皮肤状态不如以前了?皮肤暗沉、松垮,各种初老症状随之而来,这时候,你们该好好审视下现在用的防晒霜是否是全光谱防晒霜?

image001

现在大多数防晒霜仅是防紫外线,但全光谱防晒霜不只防紫外线,还能防手机电脑屏幕的蓝光、红光等等,全方位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侵害,最终达到抗光老的效果。

image002

所以呀,挑选防晒霜的时候,记得关注产品是否是全光谱防晒。编辑最近新入手的自然堂烈日防晒乳,就采用全光谱防晒技术,听说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都在用它。今儿个,我们就来详细评测评测~

外观

image003

黄白相间的配色,高级而简约。60ml的用量,方便随身携带。

成膜情况

image004

乳白色质地,轻轻一抹很好推开。质地轻薄水润,迅速成膜后,皮肤上有一层自然隐形膜,时刻保护肌肤。所含的扁平化纳米级防晒粉体成分,拥有高透明性,让防晒霜的质地更轻薄、服帖。

清爽度

image005

取适量产品涂抹于手背直至吸收,洒上相同数量的泡沫小球,观察小球的残留数量。可以明显看出使用自然堂烈日防晒乳后,清爽不油腻,肤感很好,涂抹在脸上毫无黏腻感。

12H超长防晒力

防护力OK

我们用紫外线等来模拟太阳的紫外线,不管是刚使用和使用12小时后,紫外线依旧穿透不了玻璃,说明自然堂烈日防晒乳能够“超长待机”。防晒乳采用了Anti-UV 续航科技,就算是出汗、遇水,防晒力也能持续12小时,无需补涂,放心出行~

使用感受

image008

编辑是干皮,平时最怕防晒霜搓泥、不服帖。

为了更好地评测自然堂烈日防晒乳清爽服帖的质地,编辑分别使用了相同防晒系数的防晒霜,并拍下了使用对比图。肉眼可见,使用了自然堂烈日防晒乳后,肤色自然清爽,不拔干不假白,鼻翼周围的皮肤依旧是轻薄服帖的状态。很多防晒霜成膜速度较慢,但这款防晒霜不大一样,每次均匀涂抹后,无需等待,即可继续上妆,很适合上班族使用。

image009

作为上班族,随时补涂防晒有些麻烦,自从拥有了物化结合的自然堂烈日防晒乳,无需补涂(防晒力长达12小时),可以放心出行~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