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重要场合美肌不NG?秘诀就是它!

2019-05-20 12:20:32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jimengch

想必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触:一过了25岁,皮肤开始下垂,细纹增多。面对这些地心引力、皮肤衰老,我们不得不尝试各种护肤产品,可效果一般只能原地感叹:哎,岁月不饶人。

timg

此时的你,千万不要气馁,因为一款好的抗老产品,确实能达到:抗氧化的功效。尤其是编辑一直在使用的fresh红毯面膜(红茶白罐),在业界拥有非常好的口碑:它一直是备战各种重要场合最好的伙伴。

20190422145057

明星畅销好口碑的红毯面膜(红茶白罐),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?接下来编辑将从多个维度来评测:红毯面膜的补水力、肤质改善程度。

外观

外观

白色陶瓷包装,拿在手里沉甸甸的,感觉非常的高级。100ml的容量,能用很久。

质地

质地

绵柔的奶油质地,非常好推开,吸收好快不黏腻,上脸后会感觉冰冰凉的,适合夏天晒后修复用,有镇静的效果。它有淡淡的红茶清香,就算是日常敷面膜,也仿佛置身于茶园,享受着茶香盛宴。

保湿

水分油脂

这款面膜的补水保湿功效非常出色。用水分测试仪测试使用前后的数值,可以明显看出,使用红毯面膜后,皮肤的水分值上升至45.9%,而油分值上升至30.7% 。

卓越的补水效果,将编辑的皮肤调节为正常水油状态。尤其是春季皮肤格外干燥,脸部容易有细纹,每次使用完都感觉皮肤特别的水润饱满。

肤质改善情况

肤质改善

因为编辑的皮肤属于干性肤质,使用前,皮肤因缺水严重,肌肤的三角纹萎缩,甚至皮肤纹理排布很乱。

使用半个月后,三角纹变得更加饱满,皮肤纹理排布也更规整。红毯面膜里的红茶精萃复合物成分,有着出色抗氧化功效,让肌肤更加通透、有光泽。使用后会感觉整张脸很饱满清透的效果,皮肤更细腻,肤色也很均匀。

紧致度

紧致度

而且这款面膜特别厉害的一个功能就是它即时修护效果,编辑我有时要去见一些重要客户,基本每次准备时都会使用红毯面膜,就算是皮肤状态差,只要使用红毯面膜5-10分钟,皮肤就会变得很水润、透亮、有光泽,上妆也超级服帖,真的感觉之后不管去什么场合都hold住。

20190422122548

经过多重的编辑评测证实,红毯面膜的补水,改善肤质的能力都是一等一的,即时修护的能力也非常厉害,能帮忙备战所有重要场合哦~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