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护肤就像盖房子,你的“地基”打好了吗?

2018-10-25 14:45:36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胖琪

最近总有干皮妹子们向胖琪抱怨:天气太干,不管怎么做都难以让肌肤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,总是有一点小问题出现,或缺乏弹性,或没有光泽。这时候可能就是你的护肤“地基”没有打好哦,这至关重要的一步,就是精华。

liWSPSzwJ13v2

作为奋斗在你们护肤事业第一线的“小胖鼠”,胖琪就来测评了一款韩国空姐同款——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,更多人亲切地叫它为“绿光瓶”。在韩亚航空的调研中,94%的空姐使用后认可“绿光瓶”能很好地保持皮肤状态。在韩国,欧蕙“绿光瓶”被誉为“空姐精华”呢,被评选为韩国空姐的挚爱单品,胖琪这只小白鼠要来亲自为你们试一试!

产品外观

外观1

外观美观度:★★★★★

测评结果:欧蕙“绿光瓶”的设计非常复古,半透明的祖母绿看起来很有高级感。刻在瓶身上的螺旋纹能增加摩擦力,有助于力气小的妹子们轻松拔开盖子,瓶身采用亚克力材质,不会过于沉重,旅行放在行李箱里也是绝对不沉。

细节测评

外观-泵头

细节度:★★★★★

拔开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的盖子后,紧实的泵头能够有效防止产品溢出,就算是瓶身倒扣,也不用担心产品外溢,旅行时放进行李箱,机场过安检时绝对安心。瓶盖顶端的刻花设计满满都是宫廷风,也满足了少女们的公主梦哦。

质地评测

精华质地

质地评测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 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是介于精华液与精华水中间的质地,半透明的质地看起来轻盈舒柔,涂在手上很舒适,气味香甜中带有一丝药香味,没有酒精等刺鼻气味。上脸使用感觉非常柔和,非常好推开,易吸收。

流动性

GIF2-流动性

流动性评测:★★★★★

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的流动性适中,虽是精华却没有过分粘稠的质地。清露质地很适合日间使用,丝绸般柔滑质地使得营养成分非常好吸收,肌肤不会有负担感,也不会影响后续护肤品使用。

产品吸收度

GIF1-吸收度

产品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欧蕙的“绿光瓶”在这项上表现简直就是奇迹!挤压整整一泵精华在胖琪的手上,可以看到精华非常轻薄,闻到沁人心脾的清爽香味。半透明质地上手涂匀后可以直接看到肌肤表层的滋润感,稍等几秒钟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干燥肌肤被润泽,肌肤的滋润感由内而外散发。

温和度

温和度

温和度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欧蕙“绿光瓶”的PH值接近于纯水,使用感非常好,涂抹在脸上后不会有刺痛感,也不会让脸部灼热。油敏皮胖琪在连续使用一周后并没有明显不适感,和后续的护肤步骤里的产品也没有过“打架”的情况,并没有发生搓泥的状况。

清爽度

清爽度泡沫球

油性测试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在质地非常清爽,将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涂抹在手背上,粘取泡沫小球,手背上非常干净,可见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质地非常清爽,山梨醇、海藻糖等保湿成分可以有效平抚粗糙的角质,柔润角质,改善肤质,细腻柔滑,有利于肌肤吸收水分,摆脱“油腻少女”,享受一整天的舒柔滋润。

保湿补水

即时保湿对比

即时补水度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首次使用后就能见效,别看它质地稀薄,但是补水力是绝对稳妥的!使用前,胖琪的脸可以说是水油极其不平衡。使用后,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中的有效成分快速吸收,水分值明显增加,油分分泌过剩的情况也得到了缓解。肌肤表现从“哭脸“变成了“笑脸”。

一周肤质改善:

一周肤质改善

肤质改善度:★★★★★

评测结果:胖琪在使用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使用后3天、5天、7天分别测试了肌肤的状态。在使用三天时,肌肤几乎没有变化,只能看出肤色有所改善。但是在5天后,肌肤明显被提亮,脸上的痘痘、炎症等有所缓解,7天后依旧可以保持非常好的肌肤水润度,摸起来脸上弹润细腻,植物平衡复合物可以深度保养肌肤,配合腺苷成分,干纹细纹也有所减少,简直完美!

 

编辑综合点评:★★★★★

欧蕙多效活妍精华露拥有比较轻盈的精华液质地,半透明质地吸收度非常强。就算是秋季的干燥空气也可以让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水润度。欧蕙绿光瓶可以有效使得肌肤润泽、保持弹性、通透柔滑,还可以同时舒缓外界刺激,从而改善肤质,使肌肤在干燥的秋季稳定下来。欧蕙“绿光瓶”不仅可以让肌肤每天保持在健康状态下,还可以让肌肤柔滑细嫩,深度滋润,舒缓滋养,肌肤水润明亮。而且一瓶百搭精华,搭配任何护肤品都效果加倍!

a0f811e968b0413094d45ee8f4e677da

秋冬换季,你的梳妆台跟着换季了吗?别忘了在给衣柜“大换血”的时候也看看自己的小脸需要什么秋冬适用的精华呦,快来跟着胖琪买买买吧!胖琪测评太短没看够?更多精彩可以戳http://apply.ouhui.wooddawn.com/home.php哦~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